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大境匠成,觐献湾芯丨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大境匠成,觐献湾芯丨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高端人居典范盛势来袭,敬献湾区深贵。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

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龙光·玖龙府传承玖系精髓,匠筑湾区品质人居。在历经数百个日夜的潜心雕琢后,12月8日,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高端人居典范盛势来袭,敬献湾区深贵。

鸿篇巨制 府院首映礼

倾城仰止府门开

上午9点30,微风正好,龙光·玖龙府一席红毯恭迎着慕名而来的宾客,富有笔墨书香的别样签到仪式让现场门庭若市,到场的宾客领取随手礼,纷纷签名入席就坐,争睹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的倾城盛放的风采,体验湾芯府邸的魅力。

上午10点,一场荡气回肠,气势恢弘的击鼓表演,声动震天,迅速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眼球。这是开府盛典启幕的前奏,也是龙光集团打造的玖系臻品新中式府院作品,献礼湾区的盛世巨著。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