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区马田执法队日拆违建花棚3000平方米

光明区马田执法队日拆违建花棚3000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马田执法队开展针对石围农办花卉基地的临时搭建花棚清拆行动,当日全部完成清拆工作,拆除面积达3000平方米。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丁荡新 通讯员 程鹏 范诗雯) 近日,光明区马田执法队开展针对石围农办花卉基地的临时搭建花棚清拆行动,当日全部完成清拆工作,拆除面积达3000平方米。

据悉,石围花卉基地属租期已满的农办地,清拆区域面积大、分布散和数量多,清拆难度较大。在区、街道办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马田执法队仅用1天时间高效完成该花卉基地的4处铁架棚拆除工作,工作效率和成绩得到区领导一致肯定。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迅速完成任务,执法队增派人员,一方面安抚业主情绪,做好解释工作,现场解决好矛盾;另一方面利用中间休息时间,加快清拆速度,全力以赴落实清拆工作。接下来,马田执法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坚决落实“减存量”工作到位。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