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中龙初是否续办?龙岗区回应:将按原有模式委托深中继续办学

深中龙初是否续办?龙岗区回应:将按原有模式委托深中继续办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在2019年8月31日后是否继续办学在网上引起了家长的热议,有家长担心,如果双方未能续约会影响到孩子今后就学。

近日,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在2019年8月31日后是否继续办学在网上引起了家长的热议,有家长担心,如果双方未能续约会影响到孩子今后就学。对此,龙岗区于6日做出肯定回答:龙岗区将按照原有模式委托深圳中学继续办学,待协议正式签署后,便会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布。

2013年,为加快龙岗教育发展,龙岗区引进深圳中学教育资源,委托深圳中学派遣干部管理龙岗区一所公办初中,即“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按照协议约定,委托管理期限为6年,从2013年9月1日到2019年8月31日,期满后双方另行协商。如今委托管理协议将到期,龙岗区已于2018年10月已主动与深圳中学启动续约协商工作,目前已达成一致意见:按照原有模式委托深圳中学继续办学,待协议正式签署后,会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布。

据悉,该校在办学后,在学校教学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几届参加深圳市学业水平考试,优秀率最高达63%,远超出全市平均25%的水平;在2018年中考成绩中,该校学生的成绩居于全市上游行列,半数以上学生能录取为公认的区级以上名校。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