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勤诚达·正大城 12月5日盛大开盘

勤诚达·正大城 12月5日盛大开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5日,光明区备受关注的公园学府大盘——勤诚达正大城盛大开盘 !

主持人一段慷慨激昂的开场 宣布了选房盛典正式启动。精彩的歌舞节目、气势恢宏乐队演唱 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引得观众发出一声声惊叹。

舞台区载歌载舞,而选房区内则一片热火朝天。选房、认购、签约、领取礼品,一个个流程紧锣密鼓 进行 ,工作人员 保持着专业的职业素养有条不紊地 客户服务

争分夺秒抢购房源的激烈氛围 越演越烈, 房源也在分秒递减 还在等待的客户们内心充满了紧张和不安, 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勤诚达·正大城再一次以实力刷新光明公园学府大盘 ,以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追捧

精彩钜献,燃动全场

开盘除了各种精彩的节目表演 现场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每位到场的客户都可抽奖券参加现场的抽奖活动 有幸运观众现场直接抽中带走大疆无人机 、戴森网红家电等豪礼 ,让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沸腾的人气持续不断! 业主们 携带精美礼品满载而归的同时, 带回了对勤诚达 · 正大城 未来人居生活美好期待, 高端品质生活将被完美诠释!

大城再启,光明盛放

勤诚达·正大城,约87万 公园学府大城 , 是集住宅 、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规模城市综合体 。项目规划两所幼儿园、一所九年制54班公立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 力争打造光明区教育名片!项目紧邻约3.5万 城市公园绿地(拟建中) 茅洲河滨海景观带, 远眺大眼山和石岩湖水库 比邻 6号线长圳站(在建)便利出行,接驳全城核心地带 ;自建约8万 时尚商业空间,目前沃尔玛、万达 IMAX影院等知名商家已签约进驻,真正为购房者塑造一个 科学宜居住宅 满足居住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定义深圳人居理想新高度。 正大城,成就一生之城!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