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碧桂园首届精品文旅度假 项目展12月8日盛大开幕

碧桂园首届精品文旅度假 项目展12月8日盛大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展会以【生活在别处】为主题, 精选碧桂园全国文旅度假项目及北京周边项目参展,  云集粤港澳大湾区、海南  、北部湾、环京等板块逾30多个项目  , 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新选择  。此次展会还将举办系列置业讲座,为参展客户剖析当下置业趋势;  推出美食集市,让你一站品尝各地特色小吃  ;到访即有礼 :3M  口罩、毛巾礼盒、雨伞、海南青椰等精美礼品海派赠送。

2018碧桂园首届精品文旅度假项目展将于12月8日  -12 月9日在碧桂园北京国际展销中心拉开帷幕 (展厅  地址: 北京市  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白色裙楼  ) 。本次展会以【生活在别处】为主题, 精选碧桂园全国文旅度假项目及北京周边项目参展,  云集粤港澳大湾区、海南  、北部湾、环京等板块逾30多个项目  , 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新选择  。此次展会还将举办系列置业讲座,为参展客户剖析当下置业趋势;  推出美食集市,让你一站品尝各地特色小吃  ;到访即有礼 :3M  口罩、毛巾礼盒、雨伞、海南青椰等精美礼品海派赠送。

山林水海泉五大产品系,为美好生活而来

碧桂园  , 26年文旅沉淀  ,从气候、交通、人文、美食等多维度综合考量  ,  不断挑选地段更为优越,环境更为宜居、配套更为便捷的好地方,  匠心打造山峦  、苍林  、水境  、海滨、温泉五大产品系  ,献给追求美好生活的你  。

此次房展会  ,  碧桂园位于防城港、北海的新品文旅项目将首次亮相北京  。  北部湾规划定位为宜居宜业的蓝色海湾城市群,拥有丰富的海岸线资源  ,环境空气质量优  ,负氧离子含量高,  非常适合度假养生。  其中防城港作为北部湾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拥有中国最大的海湾红树林,有着“  中国氧都  ”“白鹭之乡”等称号  (来源于防城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北海 ,中国北纬  21°  滨海城市,拥有媲美迈阿密的海滩,  生态景观与城市繁华兼享。

本次参展粤港澳大湾区项目更是备受关注,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与美国纽约湾区  、 旧金山湾区和日本东京  湾区比肩。  目前已有20家世界500强企业扎根粤港澳大湾区,GDP连续四年高速增长,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GDP达1.36 万亿  美元,紧贴世界第二大湾区(  纽约  )  水平  ,发展潜力巨大  (援引《广州  日报  》)  。据悉  ,此次房展会碧桂园惠州6大精品项目将联合参展,惠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  的生态担当  ,同时是粤港澳大湾区少有的不限购城市,  高铁约半小时到深圳、约一小时到香港,  交通便捷宜居宜养  ,近几年备受市场客户青睐。

粤港澳大湾区精品项目抢鲜看

【碧  桂园  ·太东公园上城  】  公园学府    湾区  大城

碧桂园  ·  太东公园上城秉承碧桂园匠心情怀,于大亚湾行政区旁,一河两畔至美处,以文化艺术、生态运动、邻里公园为开发理念,打造深圳东美景人文大城。项目距沿海高速入口仅约2公里,距惠州南站仅约4公里,深惠往来便捷无比  。万达广场  、  灿邦新天地、COCO GARDEN环绕周边,享醇熟商业配套。  以当代城市公园人居新标准,成就深圳东人居生活理想之城。  三期新品载誉归来, 建面约 107  -142 ㎡ 带装修 3 -5 房恭迎品鉴  。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