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梅林街道拆除违建200余平方米

梅林街道拆除违建200余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8日,福田区梅林街道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及运输车辆12车次,对梅林苑、梅坳路两地4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00余平方米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张维威) 11月28日,福田区梅林街道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及运输车辆12车次,对梅林苑、梅坳路两地4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00余平方米。梅林街道零容忍、强推进,持续打好拆违攻坚战。

据了解,梅林苑外墙的违建为砖混结构,面积约8平方米,无任何建筑审批手续,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梅林执法队依法向当事人发出《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做好了当事人思想工作,当日顺利将违建房屋彻底拆除。

梅坳路3处违建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分散于山间隐蔽位置,梅林执法队经过紧密部署,集中力量对3处建筑各个击破,依次拆除。行动消除了违建顽疾,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