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江北首席,五星丹堤 | 下一个最美童星就是你!

江北首席,五星丹堤 | 下一个最美童星就是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由金裕星河丹堤联手深圳少儿频道《成长魔法棒》栏目发起的最美童星·金裕星河丹堤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第二场在惠州金裕星河丹堤花园圆满落幕。

12月1日,由金裕星河丹堤联手深圳少儿频道《成长魔法棒》栏目发起的最美童星·金裕星河丹堤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第二场在惠州金裕星河丹堤花园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场地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惠州,席设核心区北站新城·金裕星河丹堤。

惠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隋唐已是“粤东重镇”,一直是东江流域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和商品集散地,素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誉。


大赛全程

“最美童星”陆续签到

深圳少儿频道《成长魔法棒》节目采访环节

小演员们候场化妆

观众就位

现场,父母和宝贝一起享受共同成长的快乐和惬意,解放天性,激发最原始的勇气和自信……

评委、主持人亮相

强大的评委、嘉宾阵容,能面对面听到专家老师的专业点评,是小童星们艺术成长路上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金裕星河丹堤花园领导致辞,为所有参赛小演员加油助威。

比赛正式开始

深情的歌曲演唱、古色古味的语言表演、深情款款的朗诵、动感的拉丁舞展示等等,小选手们纷纷走上舞台,稚嫩可爱、神采飞扬的精彩表演层出不穷,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最美童星,始于颜值 忠于才华。在舞台上展现少年风采舞动青春。

这一天,最美童星通过自己的努力,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快乐。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你是不是后悔没有带着宝宝来?你是不是没有欣赏过瘾?

 深圳少儿频道《成长魔法棒》栏目最美童星·金裕星河丹堤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这只是第二。12月8日、12月15日还有两场比赛,请不要在错过。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赛制、同样的梦想大奖。金裕星河丹堤,分享10万梦想大礼!助你美梦成真!即有机会登上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与糖心姐姐一起做节目小主持人,现场更有丰厚大奖等你哦,现正全城火热报名!

温馨提示

❖ 四场比赛每场前三甲选手将会获得年度总决赛入场资格,前往深圳广电集团800平米演播大厅;

❖ 总冠军将被选为深圳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做小主持人;

❖ 10万梦想大礼。

梦想承载着希望,少年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此次金裕星河丹堤联合深圳少儿频道《成长魔法棒》栏目共同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培育少年儿童一颗追逐梦想、自信勇敢的心。这便与星河集团一直秉承的一站式全方位教育理念相同,而金裕星河丹堤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丹堤3.0项目,通过综合过往成功经验,更是引进品牌学校,同时在小区内建设两所15班制幼儿园,为星河业主提供最好的教育服务,推动片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舒适的居住环境,优越的人文地理,全方位呵护下一代成长,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

金裕星河丹堤

建面约104-114㎡玖玺叠墅

建面约85-135㎡学府臻品

新品加推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