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承匠心·创新天·定未来——远洋新天地广场发布会启幕盛典

承匠心·创新天·定未来——远洋新天地广场发布会启幕盛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2月1日,“  承匠心·创新天·定未来——远洋新天地广场发布会  ”  于深圳红立方  盛大举行  。

2018年12月1日,“  承匠心·创新天·定未来——远洋新天地广场发布会  ”  于深圳红立方盛大举行  。在远洋集团诸位领导以及来自深圳的地产专业媒体、业界  专家  、业内  企业高管、媒体记者  、客户代表等贵宾的共同见证下,远洋新天地广场全新产品在深圳红立方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荣耀绽放  。

(  活动主会场  )


25年砥砺前行,与城市共襄繁荣  

经过25年的历练和发展,远洋集团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已在全国树立了「远洋」品牌的知名度,业务范围包括中高端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和写字楼开发投资运营、物业服务、养老产业、物流地产、长租公寓、房地产基金、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和海外投资等。  秉承着  “共同成长 建筑健康”的品牌理念,远洋始终与城市发展需求并行,通过多元化的业务组合、丰富的产品线,服务于城市,帮助城市提升价值,共同成长。

(  会场品牌区:远洋集团全国战略布局介绍)


综合体之上,商务封面昭示  

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的远洋新天地是远洋集团在深圳的首个WELL  金级预  认证项目,以其健康人居生活的理念刷新了深圳健康人居的新高度。而在发布会上,远洋新天地全新产品——远洋新天地广场——再一次刷新并引领了片区的商务办公市场。

(远洋新天地项目效果图)


发布会伊始,远洋新天地广场营销负责人就本次发布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此次推出的公寓、写字楼、商业产品,以180米区域首高,树立起龙岗全新的商务封面形象,坐拥行政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四大中心,包揽繁华万象。  建面约  93-355  ㎡  办公产品采用高标准品质的内部配置,打造片区地标封面。  建面约  40-77  ㎡  公寓产品甄选一线精装品牌,打造轻  奢便捷的舒适生活。

(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粤东区域营销总监-张鹏先生介绍项目新品)


远洋运营,为城市焕新服务  

远洋新天地广场是远洋集团洞悉时代与区域发展需求而匠心打造的  的  商务地标产品,远洋通过自身多元业务的发展赋予了远洋新天地广场新的价值。本次发布会上,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产业发展中心、商业发展中心、公寓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远洋集团的产业运营、商业运营和公寓运营进行了介绍。各发展中心均为项目聚拢了商业、产业、长租公寓等多元产业资源,构建全方位赋能体系,聚集能量,实现物业增值。


(  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监-黄川先生  ,  介绍远洋产业运营)

(  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商业发展中心总监-章人君先生,解读远洋商业运营  )

(  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公寓发展中心总监-陈淦桩先生  ,  分享远洋公寓运营  )



精英共鉴,传承匠心筑腾飞  

一段精彩的表演之后,在  现场各界  精英的见证下,远洋新天地广场发布仪式正式启动。远洋新天地广场的发布,代表着  远洋对  龙岗商务理念的理解与创造,是面对未来的求新求变,不变的是远洋集团  25  年始终秉承的匠心筑经典  。


(产品发布仪式)


选定12月1日发布新品,远洋新天地广场乃是  远洋集团  在深圳的2018  年收官之作。  建面约  93-355  ㎡  办公产品  、  建面约  40-77  ㎡ 公寓产品  ,  东进主轴坐标资产,  180米区域商务封面,  70年产权珍藏  , 年终矩献, 礼献全城  。  作为龙岗中心城区商务封面之作,远洋新天地广场的发布将与东进战略的稳步推进共同开启龙岗中心城商务腾飞之路,创新天,定位来,引领深圳下一个爆发热点。

(节目表演:逐梦远洋)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