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茂柏景湾298套房源获批 备案均价6.3万元/平
2018-11-28 1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松茂柏景湾298套房源获批 备案均价6.3万元/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位于宝安西乡街道的松茂柏景湾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备案298套房源,其中住宅255套,商业43套。住宅产品建筑面积约87-120㎡,均价6.3万/㎡,单价区间在5.8-6.9万/㎡,总价区间在509-826万/套;商业产品建筑面积约39-131㎡,均价为7.2万/㎡,单价区间在5.5-10.6万/㎡,总价区间在293-1078万/套。


图片来源:规土委

资料显示,松茂柏景湾由深圳市松茂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约0.99万㎡,整体建筑面积约3.6万㎡,容积率为2.8,由1栋A、B、C、D、E五座16-17层小高层住宅组成,其中D、E两座两侧底层为商业。

松茂柏景湾位于前海宝源路与固戍一路交汇处,与西湾红树林公园仅一路之隔,周边有宝源路、宝安大道、107国道,自驾比较方便,走沿江高速可直达南山中心。周边的地铁站为11号线碧海湾站、1号线固戍站,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步行大约30分钟左右。项目周边以城中村和工业区为主,商品房较为稀缺。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不远处有一所三甲级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恒生医院,沙湾公园、海滨公园、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环伺周边,西乡体育中心和西乡汽车客运站距离项目也不远。项目所属学区为固戍小学和海湾中学。固戍小学距离项目较近,步行可达,大大节约了上学的时间,海湾中学则稍远。此外周边楼盘均带有一定的商业,还有人人乐、天虹等大型商超,片区内生活氛围较为成熟。(文/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