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一宗地 以起始价35亿元出让

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一宗地 以起始价35亿元出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T207-0053宗地以出让起始价35.89亿元由广东欧加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竞得。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T207-0053宗地以出让起始价35.89亿元由广东欧加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竞得。

根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T207-0053宗地土地面积18126.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30年,出让起始价35.89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本宗地项目建成后,35000平方米办公用房面积及34800平方米商业面积可以转让,其中办公用房作为政策性优惠商业办公用房,最高售价为申请销售时市场评估价的70%,租售对象为南山区政府指定的企业。其余部分在土地出让年期内不得转让,物业用房业主共有。

据记者了解,仅经过一次出价,T207-0053宗地最终以底价35.89亿元由广东欧加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竞得。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