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在深圳月入1.5万,也能轻松买房?

在深圳月入1.5万,也能轻松买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润杨溪谷,新推出约43㎡-90㎡山语公寓,首期支付可低至11万/套起,福田60公里处轻松置业,成功上车。

你觉得,在深圳,月入多少,才能买房?

3万?4万?5万?甚至是10万?

你觉得,在深圳,奋斗多久,才能买房?

5年?10年?20年?甚至是一辈子?

但其实,在深圳只要月入1.5万,只需奋斗1年,就可以轻松买房.

首期11万=1套时尚套房公寓

上车门槛低,轻松做房东

碧桂园·润杨溪谷,新推出约43㎡-90㎡山语公寓,首期支付可低至11万/套起,福田60公里处轻松置业,成功上车。

月供千余元,轻松无压力

以43㎡山语公寓为例,首付5成,5年分期付款,每月月供3000余元,连一瓶香水或者一款名表的额度都不到。

温泉度假屋 可“寓”不可求。

除了门槛低、月供压力小、以租抵供之外,山语公寓更是集合了珍、近、美、火等众多人气关键词。

天然偏硅酸温泉,温泉资源本身就比较罕见,偏硅酸温泉资源更是弥足珍贵。

而碧桂园·润杨溪谷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地热资源,孕育有天然偏硅酸温泉资源,打造超百个温泉泡池,出水温度约为43摄氏度,可直接泡浴,适合全季候、全龄层浸泡。

碧桂园·润杨溪谷距离深圳福田60公里,距惠州南站约13公里,可快速接驳厦深高铁(已开通)、广深港高铁(已开通),承接2000万深圳人周末度假需求。

全生态温泉大城

碧桂园润杨溪谷背靠金桔自然保护区,拥揽水杉湿地,集合山、林、溪、谷、泉等丰富自然景观,美若香格里拉。

酒店客房供不应求

据不完全统计,溪谷酒店自营业后平均每日超千人到访,且绝大部分均来源于深圳香港甚至省外。数量如此庞大的异地客群带来与群体规模相对应的住房需求,而目前酒店客房仅199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在此基础上,坐落于温泉酒店旁、毗邻商业中心,有着专业托管的山语公寓,自然就成为了弥补酒店客房缺口的优先选择。

约43~89㎡山语温泉公寓,循众钜献。

约43~45㎡时尚套房户型图

约88~90㎡温馨两房户型图

约210~242㎡泊林水杉湿地 双拼美墅,约85~147㎡湿地美景洋房,同步加推。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