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街道对光侨北路两栋建筑清拆 拆除建筑面积约350㎡

光明街道对光侨北路两栋建筑清拆 拆除建筑面积约35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上午,光明街道组织土地整备中心、执法队以及翠湖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开展联合清拆行动,出动近150名工作人员,两辆大型清拆机械,现场对光侨北路两栋建筑进行清拆,拆除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 王粉香)11月26日上午,光明街道组织土地整备中心、执法队以及翠湖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开展联合清拆行动,出动近150名工作人员,两辆大型清拆机械,现场对光侨北路两栋建筑进行清拆,拆除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

此次清拆的两栋建筑物位于光侨北路翠湖社区的旧砖厂片区,是光侨北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的关键节点之一。据了解,光侨北路为2010年启动的市、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全长4.74公里,涉及打通断头路、打通共同沟等多项建设工程。接下来光明街道将加快光侨北路剩余节点的攻坚任务,为光明区加快建成“四城两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贡献光明力量。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