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领航城五期备案均价5.69万/㎡ 总价732万起

领航城五期备案均价5.69万/㎡ 总价732万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2日下午,宝安大盘领航城五期领誉华府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备案505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31-179㎡,均价约5.69万/㎡,单价区间在5.5-6万/㎡,总价区间在732-1048万/套。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宝安大盘领航城五期领誉华府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备案505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31-179㎡,均价约5.69万/㎡,单价区间在5.5-6万/㎡,总价区间在732-1048万/套。

来源:规土委

 

据规土委公示内容显示,本次备案的均为套内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分布在1栋AB座、2栋AB座、3栋AB座、4栋AB座、5栋AB座和6栋,共6栋11个单元。产权70年,但使用年限从1994年开始,仅剩46年。

领航城领誉占地约4.8万㎡,整体建筑面积约为20.4万㎡,由南北两个地块构成,规划容积率3.0,景观面积约5.5万㎡。

领航城总占地约55万平,建面约130万平,是西乡片区的百万大城,项目共分六期开发。此次备案的5期产品均价约5.69/㎡,当前其前几期楼盘二手房报价在5.46/㎡之间。

来源:链家网

领航城位于宝安大道和107国道之间,临近地铁1号线固戍站、12号线(建设中)桃源居站,但距离固戍站大概1.5公里,走路需要约20分钟。周边有航城大道、机场南路、107国道、宝安大道,开车去机场、宝中和前海比较方面。

比较适合刚需、刚改的百万大盘也面临学位紧张的问题。此前,因为配建的学校迟迟没有建成开学,引得部分家长维权。学校建成后,由于宝安“分享学区”新政执行,今年5月份,领航城被爆出业主小孩无法就近入读家楼下的航程学校。目前,航程学校属于分享学区,可分享固戍小学、钟屋小学学位,这就意味着在航程学校生源较多时,部分小孩无法就近入读航程学校,只能到距离相对远一些的固戍小学、钟屋小学。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