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整体成交量仍继续下滑 内附10月二手房成交单价

深圳整体成交量仍继续下滑 内附10月二手房成交单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份共收集了上千套深圳各区的二手房成交数据,通过对比往月的数据显示,发现整体的成交量仍在继续下滑。

10月份共收集了上千套深圳各区的二手房成交数据,通过对比往月的数据显示,发现整体的成交量仍在继续下滑。

距离“新政731”已经过去3个月,二手房的看房量始终没有较大的回升,主要是目前新房项目扎堆入市,甚至部分项目的价格要比周边二手房更低,购房者们更热衷于“打新”。

而那些不具备“打新”条件的新房项目,同样也受到部分刚需购房者的青睐,目前刚需群体的关注度正不断向新房倾斜,由于新房的价格公开透明,对于现阶段的购房群体和中介从业者来说,整个交易流程相对都要简单很多。

毕竟在正常的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买家选房最耗时耗力,房源除了看运气,谈判时还要上演斗智斗勇,谈不妥还得重头再来,选好后又要面临豪宅税、佣金、赎楼等等支出,全部费用加起来或许与附近在售新房对比,或许不具备太强的竞争力。

对于中介而言,好不容易容易洗出一个客户,但在整体成交量偏低的情况下,佣金反而不好收,毕竟僧多粥少,行业竞争太过激烈,好不容易与客户谈妥了,最后却被同行来个低佣抢单把客户带走。

同时,接近年末开发商为了刺激成交,有不少项目选择提高佣金,包括公寓、商品、写字楼等产品,中介只要卖出一套就有不菲的佣金回报,加上目前购房者对新房项目的接受度更高,那么对于中介们所推的产品也不会特别抵触。

当然,就算二手房市场再怎么差,成交依然会有,毕竟新房项目的选择面并不如二手房大,不过作为卖家而言,是否已经开始作出价格上的让步?

接下来,将把10月份深圳全市的二手房真实成交单价放出,供大家参考!

PS:二手房价格受楼层、朝向、装修、税费、赎楼等因素影响,同户型不同楼层或装修也会存在有较大的差价,实际价格请按具体房源情况为准。

【罗湖】

【福田】

【南山】


【盐田】

【宝安】

【龙岗】

【龙华】

【坪山】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