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万科入股深国际梅林关更新项目

万科入股深国际梅林关更新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万科方面表示,万科此次入股加盟深国际梅林关更新项目,标志着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高速、万科三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综合体都会大城。

11月13日晚间,记者从深圳万科获悉,深高速日前发布的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称,“关于放弃深圳市深国际联合置地有限公司增资的优先认购权的议案”的审议结果为通过。这表示万科增资入股联合置地的协议正式生效,万科成功入股深国际梅林关更新项目。

深圳万科方面表示,万科此次入股加盟深国际梅林关更新项目,标志着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高速、万科三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综合体都会大城。深国际梅林关更新项目共分为三期,总建筑面积约48.6万平方米,开发产品包含住宅、公寓、商业、办公等,将打造全能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