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170万㎡综合体再加推 太子湾商务广场备案均价9.4万/㎡
2018-11-13 09:17
来源: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蛇口170万㎡综合体再加推 太子湾商务广场备案均价9.4万/㎡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招商太子湾商务广场3栋获批预售许可证,已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此次备案包含办公、复式办公、商业、多能厅、会议室多种类型的产品,其中商业和办公类套数居多,据悉办公类产品或整售。

办公产品,备案63套,户型建面约39-853㎡,均价9.4万/㎡,单价区间在91.-9.7万/㎡,总价区间在375-7721万/套;

商业,备案35套,户型建面23-337㎡,均价14.7万/㎡,单价区间在11.9-17.2万/㎡,总价区间在390-4027万/套。

项目详情

招商太子湾是由招商蛇口打造的170万㎡大型综合体,由太子湾邮轮母港领衔,打造华南最大、深圳唯一的邮轮母港成为前海蛇口自贸区未来的核心载体之一,项目以22万吨级邮轮为依托,同时涵盖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住宅、酒店、文化艺术、仓库、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公交枢纽等多元业态。

太子湾的商住项目分4期开发,周期长达9年。其中,三期规划有一栋350m的超高层写字楼;四期为住宅,即现在的蛇口港码头所处区域,届时会推倒重建,新的码头搬迁到太子湾母港边。

太子湾一期,即太子湾商务广场,位于港湾大道南侧,规划有地铁12号线太子湾站。

一共规划有6栋写字楼,首推1栋、4栋和5栋部分产品,本次备案的为3栋,全为超甲级商务配置,一期项目总占地2.78万㎡,建面13.63万㎡,写字楼7万㎡,商业1万㎡,容积率约2.8。最高楼层在D栋,大概16层,建筑群落比较精致,实用率较高,70%以上。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