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屋顶冒出三间房 华强北街道两天拆违

屋顶冒出三间房 华强北街道两天拆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日,华强北街道执法队顺利完成同福路荔园小学南校区后方教师家属统建楼顶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阮鸿飞 何少杰) 11月2日,华强北街道执法队顺利完成同福路荔园小学南校区后方教师家属统建楼顶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本次拆除行动历时两天,共出动执法队员及施工队员近40人次,拆除面积50余平方米。

华强北街道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实情况,发现该教师家属楼顶上搭建了1间露天铁棚房、两间砖头房。从现场情况看,铁皮房刚装修不久,内部设有床铺、空调、热水器等居住设施和用品。如果未及时拆除该处违建,将可能埋下消防安全隐患,严重影响辖区安全。

为切实消除辖区违法建筑,华强北街道执法队及时启动执法程序,结合档案材料和巡查记录,对违法当事人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针对当事人限期不整改行为,华强北街道执法队依法启动了拆除程序,“零容忍”高压打击违建,用实际行动维护法律威严,还市民一个平安祥和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