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大咖云集 | 新彩苑“资产生长 中产向上”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大咖云集 | 新彩苑“资产生长 中产向上”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1月6日,新彩苑特邀多位房地产自媒体大咖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于新彩苑展示中心展开一场以“资产生长 中产向上”为主题的研讨沙龙,共同探讨“破解中产阶级资产焦虑”的有效途径,并在此基础上深度剖析了新彩苑在区域地段、交通规划、资源配套、产品打造等方面的优势。


陈小斌老师、邓志旺老师、周学军老师和李孟姣老师追溯焦虑来源,分别从政策、市场、股市、房产、土地供给风险、P2P暴雷等方面阐述楼市投资的可靠性和稳健性;之后,图腾镜老师、贺立立老师和异形老师以人群孵化、城市配套等事实依据证明北站崛起,以及深圳需求奠定深圳不动产下跌的低概率性;随后,陶文杰老师、华仲占老师和李忠辉老师各自以资产保障、真实案例、价值洼地等角度表示深圳北站拥有比肩西九龙的增值空间。



媒体提问环节,现场的大咖结合自身的观点一一回应媒体朋友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王世泰老师以一首自己作的诗赠予当日的论坛活动,表达了自身对论坛活动主旨的理解,以及对新彩苑价值的认可和未来的展望。

17:00,新彩苑以“资产生长 中产向上”为主题的破解资产焦虑之大咖论势在满载收获与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圆满落幕)


新彩苑建面约34-67m²灵动空间,以70年长青资产敬献全城,其建面约35-70㎡临街金铺同步热推,恭迎品鉴!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新区大道与宁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