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寻味君廷,鲜宴双月湾—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首届业主冷餐答谢宴

寻味君廷,鲜宴双月湾—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首届业主冷餐答谢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1月03日,以“寻味君廷,鲜宴双月湾”为主题的业主冷餐答谢会在享海1777项目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03日,以“寻味君廷,鲜宴双月湾”为主题的业主冷餐答谢会在享海1777项目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享海1777项目和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全体员工共同为业主嘉宾呈现了一场英伦贵派的宴会。

气势磅礴的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宴会厅

这一晚,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各界精英领袖齐聚一堂,与志同道合的智识之士亲情互动,尽情享用盛宴美酒,觥筹交错间,互相分享着这一年的成就与收获,许愿来年的突破和腾飞。对于独具慧眼、深谙品质生活之道的层峰人士而言,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享海1777项目,选择君廷度假酒店,既是弥足珍贵的缘分,也是惺惺相惜的荣誉认同,此次答谢会共邀请了近150位业主嘉宾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精心准备的盛典!

业主嘉宾签名现场

答谢会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菜单秀、鸡尾酒秀、灯光秀、音乐秀、君廷风采秀。

15:30答谢会正式开始,业主们都兴致盎然,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因为有了你们的一路陪伴,君廷品牌的影响力才会越来越大;因为有了你们的保驾护航,君廷品牌的美誉度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总经理致辞

15:45酒店总经理胡斌先生上台致辞,分享了君廷品牌的理念以及项目未来的蓝图,并赋予了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的品牌灵魂。目前为止,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签约管理了一百五十多家酒店及度假村,分布在欧洲,南非,亚太等地区。细品胡斌总经理的致辞,不禁让我们感慨君廷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令人尊敬的品牌格局。随着君廷品牌在国内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我们谨记品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总经理致辞

双月湾君廷度假酒店制服秀

16:00君廷风采秀。当今人们对酒店的期待,从住宿、餐饮等基本需求到酒店的度假体验,再进一步到品味酒店的制服。本次答谢会提前剧透了酒店一线部门制服,展示的制服稳重不失活力,经典不乏时尚;所有的设计均来源于传统的君廷品牌风格,融入了城市及度假风格的理念,将度假酒店制服与品牌风格完美融合。

君廷酒店制服秀

享海1777吕淼总致辞

16:10享海1777项目推介。由享海1777项目负责人吕淼总上台致欢迎辞,并从恩歌源集团、区位交通、度假资源、项目价值、户型产品等方面向在场的来宾们隆重介绍享海1777项目的规划理念和人居度假生活,详细的阐述了享海1777项目的绝版外海沙滩资源、湾区唯一的国际酒店度假群、定制级的项目度假配套以及丰厚的投资回报,进一步增强了嘉宾的投资度假信心,并多次赢得了业主嘉宾的热烈掌声。

享海1777项目吕总致辞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