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碧桂园十里银滩 】维港湾 滨海一日游旅活动欢乐报名中!

【碧桂园十里银滩 】维港湾 滨海一日游旅活动欢乐报名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十里银滩 维港湾 】 滨海一日游旅活动欢乐报名中! 目前有房源在售 , 成交砸金蛋 送秋冬暖心家电!

【碧桂园十里银滩 维港湾 】 滨海一日游旅活动欢乐报名中! 目前有房源在售, 成交砸金蛋送秋冬暖心家电!

2018年11月5日讯: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湾 ,滨海一日游旅行季,坐游艇看秋天的海, 豪华游艇出海,价值3888(免费)  ; 生态刺神农场 ,价值1688元(免费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2018年11月5日讯: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湾,户型建筑面积为 89 -  134 ㎡  ,均价13000-14000元/ ㎡  。成交砸金蛋送秋冬暖心家电!小米扫地机器人、美的变频光波微波炉、美的双胆5L 智能高压饭锅等丰富家电  。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