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为摩天深圳找回亲地记忆 龙光城洋房新品闪耀全城

为摩天深圳找回亲地记忆 龙光城洋房新品闪耀全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日,龙光城“为摩天深圳找回亲地记忆”洋房品鉴会在惠州大亚  湾戴斯酒店  完满落幕。由于前期关注客户比较多,此次活动是龙光集团特别为长期关注龙光城的忠实粉丝,提前举办的专属品鉴会,标志着500万平米生活运营大城全新启航。


◆ ◆ ◆ ◆

龙公馆

四层高板式洋房,为摩天深圳找回亲地记忆

◆ ◆ ◆ ◆

龙光集团用匠心精神打造每一个产品,用心回馈每一位客户。龙公馆位于龙光城核心区域,以0.9超低容积率,  13米高的四层板式设计  ,为业主打造亲地的生活空间。环视  整个粤  港澳大湾区,实属罕见。


3.3米层高,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让空间更加开阔而优雅;550米溪流景观轴线,铺设1.2公里景观栈道, 5.5米高的小区大门彰显尊贵礼遇,通过亲水平台、枯山水庭院以及泰山石、刚竹等中式景观元素巧妙融合,营造天人合一的禅境庭院。

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洋房品鉴会,参与客户纷纷表示,  龙光城配套完善,是向往的理想生活大城,对龙光城全新的洋房产品充满期待。


龙光城不负众望,全新归来

2018年11月10日

约13米高四层板式洋房

样板房盛大开放龙光城

建面约  109-143㎡亲地空间   恭迎品鉴

地址:惠州大亚湾西南大道88号龙光城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