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擎动湾区生命力—— 2018 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擎动湾区生命力—— 2018 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擎动湾区生命力 为主题的南太集团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CEO 尹威亲临现场,市领导、宝安区、光明区委领导 、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村田制造所总经理白川浩文、美国“硅谷之父”:史蒂文· 霍夫曼 等大咖齐聚,畅谈 湾区 发展,共话 湾区 经济新趋势,并一同启动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 并举行了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 。

本次发布会南太集团还特别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来自硅谷创业教父史蒂文    霍夫曼先生,他凭借多年在硅谷的创业经验,全方位再现创业的必经之路,深层次点评创新是如何实现的,拉近硅谷与中国创业者之间的距离。为我们呈现创业和创新的过程中  *  艰难也  *  精彩、  *  微小也  *  伟大的真实面貌。史蒂文•霍夫曼先生也一直关心关注深圳光明区的发展,并与南太云创谷旗下入驻的创业团队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将通过导入硅谷的高端创新资源和优质服务推动南太云创谷的国际创新发展。

image.png

霍夫曼先生发言

众人翘首期待,发布会进入激动人心的压轴阶段,各位领导登台进行本次发布会的全球启动仪式,随着大屏幕上的画面揭开帷幕,【擎动湾  区生命力】  2018  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全球发布仪式正式点亮发布会展现场,在这同时,【南太云创谷】项目作为为深圳首个物联网产业基地也正式起航,它将作为一艘巨轮,引领智能制造产业通往世界的窗口,再  次引领片区产业腾飞!

image.png

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