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擎动湾区生命力—— 2018 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擎动湾区生命力—— 2018 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擎动湾区生命力 为主题的南太集团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CEO 尹威亲临现场,市领导、宝安区、光明区委领导 、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村田制造所总经理白川浩文、美国“硅谷之父”:史蒂文· 霍夫曼 等大咖齐聚,畅谈 湾区 发展,共话 湾区 经济新趋势,并一同启动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 并举行了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 。

以擎动湾区生命力  为主题的南太集团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CEO  尹威亲临现场,市领导、宝安区、光明区委领导  、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村田制造所总经理白川浩文、美国“硅谷之父”:史蒂文·    霍夫曼等大咖齐聚,畅谈  湾区  发展,共话湾区经济新趋势,并一同启动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  并举行了湾区资源战略签约仪式  。

南太集团逐步将“智慧产业园区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这一宏大战略再次全面升级,将聚集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2018年10月31日,在优雅的开场舞蹈伴随之下, 2018  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启幕,深圳这块充满传奇的热土又将开始见证一个新的产业发展传奇。

image.png

开场节目

南太是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跨国企业,  1975  年在香港创建,  1987  年落户深圳宝安,专注高科技通讯产品、消费类时尚电子产品设计、制造以及微电子精密制造,到  2014  响应战略号召,向科技园开发及运营转型。

首先,在场嘉宾们通过一段  VCR  ,认识一个崭新的南太及其产业首发力作南太云创谷项目,了解其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

南太集团的辉煌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对城市精神的深切理解,对产业空间如何升级的悉心指导 。市领导相关代表在本次发布会上作为特邀嘉宾首先为我们阐述政策层面对于实体制造业的大力支持,也给到了区域企业的更为强大的信心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南太集团将一直与市委区委一道,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与家园。

发布会伊始,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CEO  尹威发言,讲述主题为“南太集团发展与未来产业布局”的专场演讲,通过尹总的发言让我们了解到南太集团借着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擎动湾区生命力,同时让嘉宾零距离地感受到南太集团的企业精神与决心,期待未来日子里,南太集团将发展得更为美好,  未来产业布局也将更为辉煌。

image.png

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CEO 尹威

云存储数据服务、云计算与物联网是产业发展的基石,而在国内云计算领域,京东云是其中的佼佼者。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先生为我们阐述了京东云的发展理念及未来在产业园区发展之上的高端技术支持,全面赋能产业园区,让我们看到未来将是万物互联的时代,科技已经、正在改变人类的方方面面。

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