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情满大城 领SHOW光明 勤诚达·正大城业主盛会圆满落幕

情满大城 领SHOW光明 勤诚达·正大城业主盛会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6日晚,勤诚达·正大城“情满大城·领show光明”业主答谢盛会在星光璀璨中完美落幕!营销中心现场座无虚席,上千名业主欢聚于此,共赴一场华丽盛会!共同分享与见证勤诚达·正大城一路走来的幸福里程。


接着,华中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副主任肖志刚先生惊喜现身发言,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承担着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研究的重任。

依托华中师范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办学经验,已开学的附属合办学校有36所。并逐步成长为当地基础教育领域中示范性、创新性和引领性学校。

在勤诚达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校方与光明区政府、勤诚达集团三方经过认真考察,合作共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希望大家携手共进,早日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打造成光明区、深圳市乃至广东省“高品质、高质量、特色明、创新型、国际化”的现代品牌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副主任肖志刚先生

据了解,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办学规模达54个班,学位2520个,占地面积约3.2万,总建筑面积约6.8万,由勤诚达集团投资代建。作为首所如此大规模、大体量和首次“政府+名校+企业”办学模式进驻光明区的名师学府,必将成为深圳的名校典范,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

精彩纷呈 限量版GUCCI敬献业主

随后,配合答谢晚宴主题的奢华高定礼服秀开场,为现场业主带来了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摇曳的身姿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让人恍惚觉得身临欧洲秀场,这让很多第一次观看时尚秀的正大城业主体验了一把高端秀场VIP买手的乐趣。不少携家人到场共度周末的客户更是表示,这不仅是一场归家之旅,更是一次视听上的极致享受!


穿插在表演期间的抽奖和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伴随着一轮轮的互动,勤诚达·正大城开发商准备的限量版GUCCI品牌大奖一套套送到了参与活动的业主手中,中奖的来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