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及样板房风华绽放

​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及样板房风华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5日,备受瞩目的湾区名盘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同步盛装开放,刚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来宾,现场人声鼎沸,火爆空前。无数客户、各主流媒体和行业精英等慕名而来,一睹湾区轴心十年大城的雍容风范。

10月25日,备受瞩目的湾区名盘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同步盛装开放,刚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来宾。客户、各主流媒体和行业精英等慕名而来。

【千呼万唤始初来】

上午九时许,在现场嘉宾的热切期盼中,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及样板房风华绽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在阵阵鼓声中开放盛典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新华联广场的概况,拉开十年大城的风华大幕。

随后,各领导携手登台,在主持人的倒数声中,礼花竞放,掌声四起,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及样板房风华绽放活动正式启动。

 

【舞狮迎客 惊艳首开】

接着激动人心的舞狮点睛仪式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所有来宾期许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领导手持朱砂宝墨,为醒狮点睛,睛和 "金" 属谐音,舞狮点睛有"点金"的意义....就是把一切都变成了"金"的含义,寓意着新华联广场与在场嘉宾们财源滚滚、客似云来。

 

雄狮引领嘉宾走向营销中心,随着大门的缓缓大开,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与见证中,完美绽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