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这个展来深圳了,90%的人还不知道!

这个展来深圳了,90%的人还不知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场福利不停|就问你想不想要?


Baselworld展品  首秀深圳

张雪莉女士坚持孤品原则,  对每一件  独一无二的作品都付出全部的技艺和用心,让高定珠宝成为寄托情怀的灵物,而这种艺术价值必将冲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成为传世臻品。  她对艺术生命的独特感悟和对珠宝工艺的匠心追求,与勤诚达·前海世界的商务写字楼产品不谋而合。  勤诚达·前海世界择址一线湾区,以匠心筑精品,萃取现代艺术精华,构筑建面约 1800m² 黄金标准层的总部商务  ,打造当代商务样板  。

建筑与珠宝同为艺术美学的一种表现形式,勤诚达·前海世界携手张雪莉举办 Shirley Zhang巴塞尔珠宝艺术品鉴会 ,推动深圳地产领域与珠宝艺术圈的跨界,传承匠心品质,共鉴世界 品。本次活动将不止是一场极 鉴·世界资产的品鉴会,更是一场城市名流汇聚的圈层盛宴!  展出期间,现场将呈现共100件总价值上亿的SHIRLEY ZHANG珐琅珠宝臻品  ,其中包含在巴塞尔珠宝展上颇受青睐的  “reborn”、“繁”、“恬”、  “舞弄影”、“林中蜃景”  等系列作品 参展人员有机会获得佳士得香港秋季拍卖会门票1张,每天限量,先到先得!

鉴赏时间:  2018年10月2  8  日14:00  静待  14:30开秀

展出时间:  2018年10月2  9  日  -30  日,AM10:00-PM5:00

展出地点:  勤诚达·前海世界展示中心5F

臻席:  勤诚达·前海世界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  构筑世界湾总部商务,  建面约  4.45万m²。


臻享:  勤诚达·前海世界拥揽海陆空轨四维立体交通,属5号线、15号线(规划中)洪浪北站地铁上盖物业,全球商务无时差,共享国际发展机遇  。自带约4.5万㎡ 主题商业,周边雅缤纷城、华润万家、壹方城、华侨城  JW万豪酒店等汇聚,满足商务宴请、商务活动、休闲娱乐等需求,构建国际商务生活版图。

   


建筑高度约180m甲级写字楼,以约1800 黄金标准层、 4.5m 极致层高、 9m挑高空间 的阔绰尺度重新定义总部商务,内置 13部OTIS高速电梯、VRV中央空调、全新5A智能系统 高效、智能办公模式为深圳企业家带来极致商务办公体验。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