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这个展来深圳了,90%的人还不知道!

这个展来深圳了,90%的人还不知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场福利不停|就问你想不想要?

莎士比亚曾说过  :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 男人好权利,女人爱珠宝,几乎是一种共识,于是乎,英雄佩宝剑 ,红粉归佳人 ,而珠宝以其恒定不变的美丽而弥足珍贵。

全球艺术市场的“晴雨表”

作为世界珠宝行业重要的贸易盛会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始于1917年  ,素有“珠宝界的奥斯卡  ”的美誉,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第一  钟表珠宝展  " ,是全球珠宝设计作品的风向标  ,引导并决定了未来的珠宝潮流趋势。

巴塞尔浓厚的艺术氛围和瑞士人近百年来对工艺精益求精的追求,成就了巴塞尔展一票难求的盛况。  作为风靡全球的钟表珠宝艺术之旅,  每年的巴塞尔展云集超过1800个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吸引近15万的高端精英人群汇聚于此  ,全世界都在为它排队,众多明星艺人也是其粉丝。可以说,  BASEL WORLD已经不只是一场顶级的艺术盛宴,更像是一场奢华的时尚盛会。

中西合璧的  珠宝界“黑马”

随着中国风在欧洲等西方国家中逐渐流行 ,具有中国元素的珠宝深受西方消费者的追捧。作为国际知名设计师, 张雪莉女士  (SHIRLEY ZHANG)  已经连续4年  以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受邀参展巴塞尔珠宝展  。她的作品  时尚中蕴含典雅的东方美  ,其西方工艺与东方审美标准完美融合的设计风格在行业备受好评  ,填补了欧洲珠宝市场“中国风”的空缺  。  

赫美集团设计总监    张雪莉  SHIRLEY ZHANG


真正的艺术,往往可以从作品的立意和主题中可以解读出作者的故事与思考。张雪莉女士把“永恒”和“生命”作为创作路上始终追求的主题,通过灵巧的珐琅工艺把对生活、哲理的感悟表现出来 给观者不止于 视觉上的 享受 ,更多的是来自于内心的认同。


【  2018 Shirley Zhang  参展作品  “  繁  ”  】


以传世之心匠  造传世之作

歌以咏志,诗以传情,珠宝捕捉和实现艺术灵感。  张雪莉女士在珠宝专业上有着深厚的造诣  ,其 “舞弄影”、“ 永生花”、“ 时空”等  重量级作品都具有灵动的造型、瑰丽的色泽、丰富的意蕴  三大特色 ,充分表现了她对珠宝材质的熟稔  和对各种工艺的精通  。


【  2017 Shirley Zhang  参展作品  “  时空  ”  】


曾在  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荣获“  巧夺天工”奖  的作品  “雀之灵”,用  难度系数极大的珐琅工艺将青金石与欧泊相结合,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孔雀的高贵华丽、典雅雍容。该作品 2017年在保利厦门春拍中以368万元成交价夺魁  该季度的  “瑰丽珠宝尚品专场”,超出最低估价8倍之多。  另一件“时空”也以80.5万元成交,溢价近7倍,充分体现了市场对高级珠宝艺术的认可。


【  Shirley Zhang  高级珠宝作品  “  雀之灵  ”  】


Baselworld展品  首秀深圳

张雪莉女士坚持孤品原则,  对每一件  独一无二的作品都付出全部的技艺和用心,让高定珠宝成为寄托情怀的灵物,而这种艺术价值必将冲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成为传世臻品。  她对艺术生命的独特感悟和对珠宝工艺的匠心追求,与勤诚达·前海世界的商务写字楼产品不谋而合。  勤诚达·前海世界择址一线湾区,以匠心筑精品,萃取现代艺术精华,构筑建面约 1800m² 黄金标准层的总部商务  ,打造当代商务样板  。

建筑与珠宝同为艺术美学的一种表现形式,勤诚达·前海世界携手张雪莉举办 Shirley Zhang巴塞尔珠宝艺术品鉴会 ,推动深圳地产领域与珠宝艺术圈的跨界,传承匠心品质,共鉴世界 品。本次活动将不止是一场极 鉴·世界资产的品鉴会,更是一场城市名流汇聚的圈层盛宴!  展出期间,现场将呈现共100件总价值上亿的SHIRLEY ZHANG珐琅珠宝臻品  ,其中包含在巴塞尔珠宝展上颇受青睐的  “reborn”、“繁”、“恬”、  “舞弄影”、“林中蜃景”  等系列作品 参展人员有机会获得佳士得香港秋季拍卖会门票1张,每天限量,先到先得!

鉴赏时间:  2018年10月2  8  日14:00  静待  14:30开秀

展出时间:  2018年10月2  9  日  -30  日,AM10:00-PM5:00

展出地点:  勤诚达·前海世界展示中心5F

臻席:  勤诚达·前海世界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  构筑世界湾总部商务,  建面约  4.45万m²。


臻享:  勤诚达·前海世界拥揽海陆空轨四维立体交通,属5号线、15号线(规划中)洪浪北站地铁上盖物业,全球商务无时差,共享国际发展机遇  。自带约4.5万㎡ 主题商业,周边雅缤纷城、华润万家、壹方城、华侨城  JW万豪酒店等汇聚,满足商务宴请、商务活动、休闲娱乐等需求,构建国际商务生活版图。

   


建筑高度约180m甲级写字楼,以约1800 黄金标准层、 4.5m 极致层高、 9m挑高空间 的阔绰尺度重新定义总部商务,内置 13部OTIS高速电梯、VRV中央空调、全新5A智能系统 高效、智能办公模式为深圳企业家带来极致商务办公体验。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