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富士锦园公租房5172户家庭入围

富士锦园公租房5172户家庭入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富士锦园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工作已经结束,经核查,共有5172户申请家庭合格。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窦延文)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富士锦园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工作已经结束,经核查,共有5172户申请家庭合格。合格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自10月23日至2018年10月29日在深圳政府在线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富士锦园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沙田社区坪山大道(原深汕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西南角,预计2019年8月底前交付使用。该项目共有公共租赁住房1148套。面向全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配租。该公租房项目基准租金标准暂为14.49元/月·平方米;物业管理费暂为2.95元/月·平方米。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本次认租申请受理截止起至签订租赁合同前,认租家庭住房、人口、户籍、婚姻状况、残疾及抚恤定补优抚等信息发生变化的,也应如实申报;如不再符合申请条件,将取消配租资格,如已选定住房,将不予签订租赁合同。如需放弃本次认租,请认租人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书面放弃认租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