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漫下来,去森活【林间漫】漫生活样板&体验中心,风雅绽放!

漫下来,去森活【林间漫】漫生活样板&体验中心,风雅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0日,【林间漫】漫生活样板&体验中心风雅绽放,于湾区之上上演了一场轻奢健康的“漫生活”SHOW!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首批到访者抢鲜体验了期待已久的“漫悦森活”。

诚意之作 臻品敬献

示范区是楼盘品质的最好昭示  ,  漫悦生活示范区完美呈现的背后是林间漫团队强大产品力的有力支撑。  作为  礼献大湾区的诚意之作,  林间漫  无论是极具潜力的区域位置,繁华丰盛的项目配套  ,  还是健康宜居的建筑设计  ,完善全龄  的社区配套,都足以在片区内独占鳌头。

城市繁花里 悦享漫时光

在宁静与繁华相遇的地方,邂逅漫悦人生。【林间漫】占位深圳东进桥头堡——大亚湾西区,五大商业中心环伺,全龄社区配套等,更与70万㎡板樟岭森林公园比邻而居,即位于城市心上,又能与自然融为一体。湾区首个健康TED社区,让美好生活落地,把生活过成诗。

匠心筑好房 自在悦时光

在匠心与初心相遇的地方,筑梦漫悦人生。【林间漫】秉承“舒适、珍享、兼爱”的人居理想,为居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宜居的住所,为大亚湾打造健康、智慧、人文的时代钜作!

首发建面约82㎡、94㎡和109㎡多种户型, 多功能灵活空间,可以满足三口之家、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舒适居住需求。并以人性化为尺度,以科技为武装,以天工巧思为标准,以匠心致敬初心,还原生活的本质。

时间,是生命的礼遇。让我们放缓匆忙的脚步,在喧嚣中静谧,在繁杂中淡泊,在水泥都市,找到安放心灵的桃花源。来【林间漫】吧,  在  与自然更近一  步,与心灵更近一步的地方,  漫  下来,生命于此清晰!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