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四个单元纳入新一批城市更新 重建面积约20万平方米

龙华四个单元纳入新一批城市更新 重建面积约20万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局获悉,《2018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五批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已于近日公示。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昨日,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局获悉,《2018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五批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已于近日公示。《计划》中包含了四个城市更新单元,其中一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包含了居住功能;四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面积约20万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此次列入《计划》中的城市更新单元分别是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的海神工业园一期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的清湖硅谷动力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的黄麻埔社区城市更新单元和浪口厂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四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海神工业园一期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41623平方米,申报主体为深圳富昇置业有限公司;清湖硅谷动力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07803平方米,申报主体为绿家控股有限公司;黄麻埔社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37461平方米,申报主体为深圳盛基实业有限公司;浪口厂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7702平方米,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大浪浪口股份合作公司。

根据《计划》,海神工业园一期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等功能;清湖硅谷动力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新型产业等功能(新型产业用地不超过最终批准的产业用地面积的20%);黄麻埔社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浪口厂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商业等功能。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