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区新桥街道依法拆除边坡乱搭建 面积达400平方米

宝安区新桥街道依法拆除边坡乱搭建 面积达400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安区新桥街道执法队持续3天依法对辖区一处乱搭建的简易用房进行依法强拆。

【深圳商报讯】(记者 曾智辉 通讯员 刘继相)近日,宝安区新桥街道执法队持续3天依法对辖区一处乱搭建的简易用房进行依法强拆,拆除乱搭建面积达400平方米,有效防范了该地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该处乱搭建东侧为洪田火山公园山脚下金源工业区A24栋西面外墙。该工厂业主为节约成本,在厂房后侧宽度不到5米的狭窄陡坡边上,利用水泥砖、铁皮、废弃木板等材料搭建一排五间的简易房,分别用于做厨房、居住、堆放各种杂物使用,严重影响了城市市容环境,同时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为及时彻底消除此处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前期排查期间,充分做好前期各项清拆准备工作后,执法人员持续3天时间,徒手一锤一锤将该处面积达400平方米乱搭建依法进行了彻底拆除。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