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区凤凰清拆大陂河工业园内临时建筑

光明区凤凰清拆大陂河工业园内临时建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多个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辖区塘尾社区大陂河工业园内13处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临时搭建的铁皮棚依法进行强制清拆。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丁荡新 通讯员 余巍巍 余勇) 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多个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辖区塘尾社区大陂河工业园内13处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临时搭建的铁皮棚依法进行强制清拆,及时消除了园区安全隐患,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凤凰街道自10月11日至15日开展强制清拆行动,由安委办牵头,安监办负责对园区内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整治;消安办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南凤派出所做好治安保障及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执法队对违章搭建进行清拆;网格中心做好“治理通”事件上报及相关工作;社区工作站做好对业主和租户的政策宣传教育及维稳工作。行动共组织相关部门60多名工作人员,出动货车3台、吊车两台、氧割机械6套,整个清拆行动得以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截至目前,联合执法行动已清拆铁皮棚10000余平方米。这也是自凤凰街道成立以来清拆的临时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个工业园。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