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刚拿预售证就开盘!中洲滨海华府一期住宅公开销售 均价8.8万/㎡

刚拿预售证就开盘!中洲滨海华府一期住宅公开销售 均价8.8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刚拿到预售证,中州湾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发布通知,宣布“中洲滨海华府一期住宅就公开销售”,从10月16日今天开始在中州湾体验中心公开选房。

刚刚,中洲滨海华府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一拿到预售证,中州湾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发布通知,宣布“中洲滨海华府一期住宅就公开销售”。

中洲滨海华府一期住宅建设用地面积约0.86万㎡,总建筑面积约7.7万㎡。包含A座、C座、D座住宅和B座商务公寓,住宅产品建筑面积约为88-142㎡,共228套可售住宅房源。公寓产品建筑面积约为55-60㎡,共408套可售公寓房源。

项目住宅部分备案价格区间在7.6万/平-9.9万/平,均价88990元/平;公寓备案价格区间在7.7-9.3万/平,均价84963元/平。

项目一期住宅从10月16日今天开始在中州湾体验中心公开选房,选房需注意的是缴纳定金需要使用购房人本人名下的境内银行借记卡,且认购住宅时需要缴纳200万认购定金。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