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圳最大城市更新配建保障房项目 佳兆业城市广场配建保障房完成规划验收

深圳最大城市更新配建保障房项目 佳兆业城市广场配建保障房完成规划验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 佳兆业城市广场 ( 龙岗区坂田街道宝吉工业区更新单元 ) 配建的保障房呈祥花园二期 完成 规划验收,作为深圳目前所有城市更新项目中配建保障房 规模 最大的 项目, 所配建保障房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套数三项指标在全市700多个更新项目中均居第一。


近日,  佳兆业城市广场  (  龙岗区坂田街道宝吉工业区更新单元  )  配建的保障房呈祥花园二期  完成  规划验收,作为深圳目前所有城市更新项目中配建保障房  规模  最大的  项目,  所配建保障房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套数三项指标在全市700多个更新项目中均居第一。

佳兆业城市广场

呈祥花园属于  佳兆业城市广场  配建的保障性住房,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坂李大道与宝吉路交叉口南,分为两期建设  ,  总用地面积达  62530平方米,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面积总计311950平方米,提供保障房5568套  ,  全部为公共租赁住房  。  此次规划验收的为二期地块(一期  3  240  套  已经入伙)。小区户型主要为  65平方米左右两房及80平方米左右三房,提供保障房2328套,计划竣工移交时间为2019年上半年。  该保障房也将成为龙岗区  构建人才安居与基本住房保障“双轨并行”的住房保障机制,加大企事业单位人才和户籍在册轮候人的住房保障力度,逐步解决其住房需求  相关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

佳兆业城市广场土地贡献率超过  50%,  除保障性住房外,项目还规划建设了  丰富的  公共配套设施  ,含  一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三所幼儿园、消防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社区肉菜市场、居住小区文化室、社区服务站,垃圾收集站和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等。

佳兆业城市广场规划图

通过城市更新,佳兆业城市广场已经建设成集住宅、商务公寓、大型商业  MALL、学校,五星级酒店和超甲级写字楼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体。作为坂雪岗科技城重要的组成部分,佳兆业城市广场充分融入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城市复合型功能区,项目开发建设大型居住社区、保障性住房,完善路网体系及各项配套设施。在更新城市面貌的同时,推动单一“生产”产业区向“生产——生活——休闲”新城的融合,改变工业化滞后于城市化的现状,扩展城市公共开放空间,建设宜居的生活环境,堪称深圳城市更新项目的典范。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