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田街道拆除43栋房屋 为绿梓大道腾地

龙田街道拆除43栋房屋 为绿梓大道腾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伴随着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坪山区绿梓大道一标B段(龙田段)已征房屋集中拆除行动正式打响,龙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庄永营出席了集中拆除仪式。此次首批已征集中拆除43栋房屋,当天共对3栋房屋进行了现场拆除,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加快房屋征拆进度,腾出土地推进绿梓大道建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余俊杰) 近日,伴随着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坪山区绿梓大道一标B段(龙田段)已征房屋集中拆除行动正式打响,龙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庄永营出席了集中拆除仪式。此次首批已征集中拆除43栋房屋,当天共对3栋房屋进行了现场拆除,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加快房屋征拆进度,腾出土地推进绿梓大道建设。

据介绍,绿梓大道为坪山区道路征拆中的重点项目,是坪山区“两横四纵”交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连接该区南北交通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涉及征收房屋约495栋,总建筑面积约22.58万平方米。自9月20日绿梓大道一标 B 段(龙田段)攻坚突破动员部署会以来,龙田街道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针对房屋征收出现的疑难问题,各谈判小组坚持一个个去啃、一个个去消化、一个个去解决,攻坚突破一个多月,今年绿梓大道签约率约53%。

据介绍,此次首批已征集中拆除房屋为43栋,12日当天共对3栋房屋进行了现场拆除,建筑面积约1914.64平方米,占地面积约384.43平方米。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绿梓大道项目进入攻坚突破阶段,道路建设进入最关键阶段,龙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拆迁腾地攻坚战。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