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深圳人,拥有一间度假屋的梦想这次可以实现了!

深圳人,拥有一间度假屋的梦想这次可以实现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长假刚过,相关出游数据也新鲜出炉,哪些城市的人热爱出游?今年大家的出游优选是短途还是长途?怎样的目的地和酒店更受欢迎?

2、温泉养生,休闲宜居,正宜养老

溪谷所拥有的特色天然偏硅酸温泉具有软化皮肤角质、改善心血管疾病功效,美容养颜又强身健体,非常适合老年人养老青年养生。


3、近惠州南站,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项目近惠州南站,且配套有学校、商业、交通中心等,无论是短时度假还是长期居住都非常便利宜居。


4、总价低易入手,投资度假两不误

项目即将推售的为建面约43-89㎡的山语温泉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易入手,其中43㎡户型总价更是仅在53万~65万之间,无论是投资或自住度假都极为合适。


试想,能一边浸浴着天然偏硅酸温泉一边欣赏山色秀美,呼吸的是饱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这样的度假生活何其惬意?

同时,溪谷项目现在还有“粤B车牌免费泡温泉”活动,免费的天然天然偏硅酸温泉等着您!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