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坪山区重点管控 严防违建回潮 实现辖区内违建零增量

坪山区重点管控 严防违建回潮 实现辖区内违建零增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获悉,10月1日至7日,该局共出动350人次、224车次,收到违建线索33宗,督促当事人自拆违建4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确保国庆假期辖区未新增违建。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杨君) 记者从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获悉,10月1日至7日,该局共出动350人次、224车次,收到违建线索33宗,督促当事人自拆违建4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确保国庆假期辖区未新增违建。

国庆长假期间是违法建设的易发高发时段。节前,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通过各种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查违工作。该局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做到违建治理“不放假”。采取统一行动,对辖区坚持重点区域重点管控,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违建治理工作。对领导不力、拆违不力、工作不细、查禁不严、违法建设不能有效控制的,严肃追责。

同时,节后巡查不松,严防回潮。10月8日,该局对违法建筑多发、易发区域进行全面巡查,并重点对国庆期间控停违建、窝棚、楼顶铁皮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了检查。经巡查,暂未发现违建在建现象。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