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紧抓“深圳90”改革红利 9个工作日完成用地划拨供应

紧抓“深圳90”改革红利 9个工作日完成用地划拨供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紧抓“深圳90”改革红利,简化用地报批环节中环境影响评价及可行性研究的前置工作,仅用9个工作日即完成宝安区江碧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环保产业生产示范园区产业项目用地划拨供应。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宝安管理局获悉,宝安区紧抓“深圳90”改革红利,简化用地报批环节中环境影响评价及可行性研究的前置工作,仅用9个工作日即完成宝安区江碧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环保产业生产示范园区产业项目用地划拨供应。

“此次宝安区完成用地划拨供应的时间比‘深圳90’改革之前的时间缩短了20多个工作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宝安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宝安区此次完成用地划拨供应为“深圳90”政策的落地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该负责人介绍,宝安区江碧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环保产业生产示范园区产业项目用地面积为29397.51平方米,容积率为4.0,建筑面积117590平方米,其中创新型产业用房不少于107000平方米,配套设施不大于10590平方米。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