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6.3亿元
2018-09-30 08:48
来源: 晶报

龙华区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6.3亿元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讯(记者 张丹珣)9月29日上午,在民治街道A811-0323地块保障房项目现场,随着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一声号令,总投资96.3亿元的26个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据悉,这是龙华区2018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项目,2018年计划投资约26.2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22个,总投资61.5亿元,包括治水提质、道路交通、市容环提、城中村综合整治等项目;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4.8亿元;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总投资20亿元。重点项目包括龙华区第六批小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红木山水厂二期工程、深圳未来中央商务花漾片区(北站周边)等。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