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玩大的?这个十一嘉年华超乎你的想象!

玩大的?这个十一嘉年华超乎你的想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还有两天!我们就可以大声宣布:国庆节来啦!(我们放假啦!!!)。黄金假期欢乐不打烊,如果您错过了海世界的中秋盛宴,就莫要再错过这个国庆狂欢嘉年华!

趁着这个十一黄金假期,金融街海世界筹备了一场狂欢嘉年华,作为最美好的礼物送给最真挚的您



(海世界体验中心无边泳池实拍)


PARTY  TIME  国庆嘉年华


高端定制活动 专享尊贵体验


PART  1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海世界给尊贵的朋友们带来一份大礼


十月一日,VIP客户专享高端定制黄金周。



体验免费酒店自助大餐


高端帆船出海

童真志趣的儿童乐园体验

满满的行程让你充分感受海世界最诚挚的心


PART 2  年代零食大展览, 留住童年记忆。


童年记忆总是如此深厚而美好


十月二日,海世界化身零食博览馆,温馨举办一场80/90零食展,品尝童年特色美食,让味蕾带你重温童年记忆,穿梭回到那一段童真美好时光。


PART 3  亲子趣味游学 铸温馨亲子时光


陪伴孩子成长,永远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金融街海世界联合,非常童年培训机构,举办一场国庆亲子趣味游学活动。


十月三日,孩子们通过,研学游园的形式来到海世界,参观充满文化特色的天后宫,畅玩童真志趣的儿童乐园,抓住夏天尾巴到水上乐园游玩。



多重体验让孩子这个假期,与众不同、多姿多彩,家长们更借此与孩子铸就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多重游玩惊喜,尽在海世界)


PART 4  80年代秀 重回芳华时代


那是白衣飘飘的年代,那是承载一代人美好记忆的时代。


十月四日-五日,独具特色的80年代秀来袭,糖画、铁皮青蛙、陀螺、飞行棋、小人书......一个个80年代特色物品制造一波童年回忆杀,带你重回80年代。


PART 5  手作专场 创意的碰撞


在整个国庆假期间,海世界还精心筹划了,多组手工制作活动。


冰糖葫芦手作(10.1—3)


风车手作(10.6—7)


各位小伙伴们,可以热情地参与到,这场手工活动中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 开拓动手能力,体验冰糖葫芦及风车制作的过程。


时光礼遇海世界,岁月嫣然梦童真。这个十一黄金周假期,海世界活动缤纷,欢乐不停歇。让这场年代嘉年华引爆每个人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