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业中城 启幕世界的新香蜜——深业中城项目展示中心倾城绽放

深业中城 启幕世界的新香蜜——深业中城项目展示中心倾城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9月28日,由深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农科集团开发的首个公园综合体项目——深业中城项目展示中心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2018年9月28日,由深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农科集团开发的首个公园综合体项目——深业中城项目展示中心正式面向社会开放。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深圳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吕晋川、农科集团总经理张成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城公司总经理蓝秀群和深业集团财务管理部、项目发展部、营销中心、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出席了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农科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农科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城公司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荣耀非凡的时刻。

深业中城项目位于福田区香蜜湖红荔路与农园路交汇处,为建筑面积约36万m2 的公园综合体,涵括稀臻公寓、金融商务、Block街区,雍景住宅、精奢酒店等多元业态,臻献繁华都会与生态从容以致全球精英。

农科集团总经理张成致辞。他表示,农科集团以“建筑生活美景,成就深圳事业”为己任,三十年来,聚焦香蜜湖片区,先后开发了香荔花园、香荔绿洲、时代科技大厦、天御香山等各业态标杆项目,是“深业地产”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将推出的深业中城项目是凝聚着深业集团、农科集团多年心血的集大成之作。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农科集团很荣幸能将深业中城项目作为对深圳的献礼,伴随粤港澳湾区和香蜜湖规划落地,深业中城作为香蜜湖核心的稀缺公园综合体,不仅给深圳带来新的资产空间,更将启幕世界的新香蜜,给人们带来全新的无限畅想。

深圳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吕晋川讲话。她指出,根据福田《2035规划》,香蜜湖将打造成为“深圳国际金融街及国际交流中心”、深圳金融的新名片。深业中城项目是一个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的集住宅、写字楼、公寓、酒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生态综合体地标,聚合了城市心脏福田中心区的区域优势,是深圳发展40年精粹集大成者,完美呈现出深业集团“建筑生活美景,成就深圳事业”的良好经营理念,必将给深圳这座城市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深业集团副总裁董方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深业集团深耕深圳35年,与深圳共同成长,打造了深业花园、泰然金谷、天御香山、深业上城、车城广场等一批为大家所熟知的精品项目。同时,深业集团履行国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片区统筹、“青年房卡计划”等工作,打造“一生、双城、四居”长租公寓产品。深业中城是深业集团最优质的项目之一,深业集团在中城项目倾注了大量心血,集合多方资源精心打造。他代表深业集团对社会各界对深业中城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深业中城能够凭借其高端品质通过市场的验证。

大气非凡的展示中心现场,由“业”字无限延展的流畅线条、有特殊意义的“蝴蝶兰”元素演绎,分别寓意着深业集团的产业宏图和农科集团的不凡征程,而生态人文可续发展理念与元素的应用,则在无声诉说着香蜜湖从未褪色的城市向往,令所有来宾感觉耳目一新。

在展示中心的现场农科展区,无论是荣誉墙,还是发展大事记,或者是每一个特色农产品,都在诉说着农科,以尖端科技引领农业发展,以精著标杆推动城市向上,以执著坚持回馈社会,不负城市不负时代的故事,赢得了现场来宾的好评。

深业中城,作为香蜜湖核心的稀缺公园综合体,不仅给深圳带来新的资产空间,更将启幕世界的新香蜜,给世界带来全新的未来畅想。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