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圳佳兆业五大项目重磅发布 成就一座城的人居梦想

深圳佳兆业五大项目重磅发布 成就一座城的人居梦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 “ 聚力成城 向上而生 —— 2018佳兆业 地产深圳五盘联动 发布会 ” 在深圳佳 兆业 万豪 酒店 盛大启 幕。 在当天现场 , 深圳佳兆业地产发布了2 018 年下半年即将入市的五大 产品, 为 城市主流群体提供全方位 产品 解决方案 。


9月27日,  “  聚力成城    向上而生  ——  2018佳兆业  地产深圳五盘联动  发布会  ”  在深圳佳  兆业  万豪  酒店  盛大启  幕。  在当天现场  ,  深圳佳兆业地产发布了2  018  年下半年即将入市的五大  产品,  为  城市主流群体提供全方位  产品  解决方案  。未来,佳兆业  更  将  凭借近  1000万平米的旧改项目储备量,  正式宣告粤港澳大湾区进入“佳兆业时间”。

佳兆业  集团控股副总裁李海鸣  先生致辞

佳兆业地产深圳公司总经理聂强先生致辞

在此之前  ,  佳兆业联合深圳  客发布  了《致敬  平凡  力量》的走心视频,与上百万深圳人产生情感共鸣,引发热议;而在  现场  ,佳兆业  更是特邀  知名  文化  人杨锦麟  先生  ,接力  深圳力量,述说城市精神  ,并与现场的  各界大  咖  、媒体先锋,共同见证  深圳佳兆业  黄金时刻  的到来  。

还原城市精神,解构深圳力量  

追溯深圳精神及其背后所蕴含的城市动力,成为城市中个体与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知名文化人杨锦麟先生在现场发表了  《平凡的力量与不平凡的深圳》的主题演讲  。  在杨锦麟看来,深圳城市发展的原动力是深圳的企业和深圳人。“深圳和历史上许多伟大移民城市一样,都是由无数新移民的融合造就的,是每一个平凡个体的参与  与  创造的。深圳企业和深圳人身上有一些十分重要的特征,例如草根梦想、奋斗精神、生生不息向上的企图心,也可以说毫不掩饰的野心。” 杨锦麟还跟现场的嘉宾们分享了D4-7基因,这是被科学家断定  为是“追求新颖和冒险基因”。  “  我们今天发现深圳聚合了相当多具有“深圳精神”的产业,这里面包括大疆、华为、中兴、腾讯、比亚迪,当然也包括佳兆业,佳兆业的成功和曾经的故事也告诉我们,他们身上具有的D4-7基因比较突显。”

杨锦麟演讲  --  平凡的力量与不平凡的深圳

作为与深圳共同成长的佳兆业  ,已经深耕深圳  19  年,是这个城市发展历程中重要组成部分。  在佳兆业看来,所谓的深圳精神,其实就是根植骨子里的那股子劲儿,是百折不挠的坚韧,是锲而不舍的进取。这种城市观察与城市自媒体深圳客的理念不谋而合,于是才诞生了这部播放量超百万、刷屏深圳朋友圈的走心视频——《致敬平凡力量》。

其实,  佳兆业今天的产品主张、企业文化、发展价值观,都是传承自深圳城市精神,而佳兆业本身的成长史,也是一部典型的城市奋斗史,所以“致敬平凡力量”,也是佳兆业对这个城市一次深情告白。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