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6盘拿预售 “金九”失利开发商备战“银十”

深圳6盘拿预售 “金九”失利开发商备战“银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供应力度加大,上周6盘拿到预售,颇有备战“银十”之意,其中有网红盘华润城润府三期,深湾汇云中心四期。受预售制度或有调整影响,加上开发商年底冲刺业绩,新房住宅成交趋势有望低谷反弹。

进入9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连续下滑,九月第三周(9.17-9.23)新房住宅成交量,不足五百,减至466套,大幅下跌15.4%,周成交量恢复到上半年。供应力度加大,上周6盘拿到预售,颇有备战“银十”之意,其中有网红盘华润城润府三期,深湾汇云中心四期。受预售制度或有调整影响,加上开发商年底冲刺业绩,新房住宅成交趋势有望低谷反弹。

华润城润府三期效果图



楼市成交方面,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数据中心统计:上周(9.17-9.23)新房住宅成交量跌价升,成交量环比减少15.4%,成交466套,成交均价54164元/平,均价环比上涨0.6%。

 

区域方面,宝安和龙岗两区新房住宅分别成交225套和160套。上周南山区新房住宅成交69套,这个三区域是上周成交的三个主力区域。其中,龙岗区的成交量跌幅最大,下滑3成多。

 

个盘方面,南山的网红盘华润城润府陆续集中网签,上周成交59套。宝安的龙光玖龙台、博林君瑞、远洋新天地等楼盘集中网签,均取得不错的成交。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