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为了稳定客源 宝安区楼栋长允许租户暂放危化品被约谈

为了稳定客源 宝安区楼栋长允许租户暂放危化品被约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松岗街道一名楼栋长为租户提供场所暂放危化品,以此来稳定客源,不料此事被巡查的网格员发现后上报相关职能部门而受到查处。

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文建清)宝安区松岗街道一名楼栋长为租户提供场所暂放危化品,以此来稳定客源,不料此事被巡查的网格员发现后上报相关职能部门而受到查处。9月25日,该涉事楼栋长金某又被该街道楼栋长联合会面对面约谈,并要求其进一步落实楼栋长安全主体责任。


据该街道网格员谢巧宗介绍,事发9月20日10时,他在碧头社区佘屋8号出租屋巡查时发现该房楼梯口储存少量天那水。随后,网格员立即通知街道安监办、派出所消防部门、社区工作站等相关职能部门赶至现场查处,当场共查扣天那水60公斤。涉事房间在一楼楼梯口,离电梯仅一步之遥,天那水杂乱无章存放在楼梯口,如果上下租户随意丢弃烟头或者其它火种,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