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 世界无车日 ” 贝壳联合o fo 小黄车助力市民低碳出行

“ 世界无车日 ” 贝壳联合o fo 小黄车助力市民低碳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9月22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第无车日”,贝壳找房联合 ofo 小黄车开展 “ 低碳出行 , 绿 色加 ‘ 贝 ’ ”公益活动 , 通过线上发放o fo 免费 骑车券 、 线下骑小黄车到 贝壳找房入驻门店 领取奖品 的 活动,倡导人们低碳出行 , 为环保助力 。

如果说地铁是连接深圳各个角落的大动脉,那么共享自行车就是遍布大街小巷的  毛  细血管,不断地为城市  输送  新鲜的血液和能量。“地铁+共享单车”的标配,已经成为了深圳人出行的“宠儿”。这种出行方式不仅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该如何回家的难题,也在践行着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2018年9月22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第无车日”,贝壳找房联合  ofo  小黄车开展  “  低碳出行  ,  绿   色加  ‘  贝  ’  ”公益活动  ,  通过线上发放o  fo  免费  骑车券  、  线下骑小黄车到  贝壳找房入驻门店  领取奖品  的  活动,倡导人们低碳出行  ,  为环保助力  。

地铁口旁有不少小黄车整齐划一地排列着,上面多了抹“贝壳蓝”,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道路逐渐变得拥挤起来。很多上班族正在扫描车上的二维码骑行回家,为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每到下班高峰期,马路上的车就排成长龙,十分拥堵。公司离我家1公里左右,  我自己骑车回家还快一点  ,  还能锻炼身体。  ”  正准备骑共享单车回家的徐女士表示。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低碳生活的践行者,把低碳行为变为一种生活习惯。贝壳找房联合  ofo小黄车  助力市民绿色出行,让城市道路少一分拥挤,让天空多一份湛蓝。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