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住建局在海丰县的扶贫项目竣工 老年公寓交付使用

龙岗住建局在海丰县的扶贫项目竣工 老年公寓交付使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住房和建设局等有关部门大力推动的扶贫工程——霞西村五保老年公寓竣工并交付使用。

9月19日,对汕尾市海丰县陶河镇霞西村五保老人来说,是一个特别值得高兴和纪念的日子,由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住房和建设局等有关部门大力推动的扶贫工程——霞西村五保老年公寓竣工并交付使用。昨天,龙岗区两单位还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给61家贫困户赠送价值3万元的月饼、食用油、小家电等慰问物资。

昨天上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余世猛局长、住房和建设局陈敏局长一行专程驱车前往海丰县霞西村参加五保老年公寓建设项目竣工暨交接仪式,并对扶贫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对贫困户进行节前慰问。

据悉,投入100多万元兴建的霞西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主体已完工,现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广泛发动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引入企业资金近50万元兴建的霞西村老年公寓工程于9月19日竣工交接,全村10余户五保老人将入住公寓式的新房,告别住危房的历史。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