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广东确保完成“大棚房”整治任务

广东确保完成“大棚房”整治任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省、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日前,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省、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加强监管,确保圆满完成“大棚房”各项整治任务。副区长郭龙元在梅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会后,梅县区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启动全面深入排查,建立清理整治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形成长效机制,对不符合设施建设和使用土地规定的,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早查处。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