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入选全市重点区域,盐田 产业升级新契机

入选全市重点区域,盐田 产业升级新契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龙湖集团携“天字系”著作进驻湾区盐田,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于湾区新核 匠筑龙 湖·天 玺 ,颠覆传统生活与办公模式,定义湾区全新品质坐标。


临港生态“新盐田”  ,未来潜力聚焦  

全新规划值得期待  ,围绕“兴产业、优空间、扩通道、优路网、强配套、美环境”具体规划,  未来5  年  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将紧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大海港资源禀赋,先期投入782亿元资金,力推100个重点项目建设,力争用8到10年时间,把盐田河临港产业带打造成为港城协调、产业领先、开放创新、绿色低碳的临港创新生态城。


建成后的  盐田河临港产业带  ,  文教卫  体各项  公共配套供给充足、布局合理,产业  带整体职  住平衡、宜  居宜业  。  与此同时,  区域内  路网密集、  轨网覆盖  、客货分离、慢行发达,居民出行选择多样化,通过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网络,就可以轻松直达市中心城区、休闲景点区,以及机场、口岸、客车站等重要交通节点。

轨道交通方面,  东西走向的轨道8号线连接城市中心区,南北走向的轨道  1  8  号线连接平湖、大空港,并与东部各区形成互联互通。此外,  围绕轨道站点、地标建筑、重点地块,形成地下通道+空中连廊+慢行绿道的立体交通体系。



生态宜居,环境先行。建成后  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将依托生态优势本底,塑造支撑产业发展、港  城协调  的国际一流滨海城区空间环境  ,  盐田河沿线形成河、湾、岛、湖多样化的滨水公共空间,提供6处独立占地的公共绿地,结合其它  8处公共绿地、外围梧桐山体以及多层次开  发的道路绿化通廊,形成全覆盖的公共绿地空间,百米见绿  ,  一里见园。


更为重要的是,依据  海绵生态示范领先,  区域内  海绵建筑、海绵道路、海绵基底,年径流总量控制目标提升到70%以上,海绵理念植入片区每个角落;轨道站点周边高层集聚,滨水河岸周边视野开阔,形成富有韵律感的滨海天际线城市形态  ,发展  成为  联山通海  、海绵示范、绿色先锋的山海美城格局,为民众带来多维、舒适的城市形态体验。


伴随着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如火如荼,盐田崛起新名片  呼之欲出。  洞悉时代大势,  2018年,龙湖集团携“天字系”著作进驻湾区盐田,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于湾区新核  匠筑龙  湖·天  玺  ,颠覆传统生活与办公模式,定义湾区全新品质坐标。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