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400米云巅会晤 , 实地•剑兰郡 让世界圈层在此盛会!

400米云巅会晤 , 实地•剑兰郡 让世界圈层在此盛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塔尖圈层有高度,那这个高度会是多少?答案是:400米的塔尖!

9 月 13 日, 在 京基100顶层观光塔 , 实地 ·剑兰郡“云巅会晤,塔尖对话” 盛大举行, 现场重量嘉宾、峰层人士、资深地

产人以及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 塔尖之上 的云巅会晤! 

圈层之间的交流,尊贵塔尖生活的分享 、高端奢适的服务、 国际时尚的大秀、 人工智能的科技、 深圳心 的 塔尖 作品和重量级的来宾 … .. 让这场 圈层盛宴 精彩而震撼 ,堪称“惊艳深圳” 。


塔尖 盛典, 云巅对话 惊艳亮相

此次发布会是实地 地产深圳 作品的首次亮相,现场 位于京基100顶层观光塔 , 云巅之上俯瞰深圳,不仅 契合 “塔尖作品”,更 让人为之惊艳。 

高端私密会场里 的 圈层晚宴 , 现场 布置与活动独具仪式的圈层感 。 星辰大海背闪烁着云端的星光, 沿着玻璃窗摆放的长桌,嘉宾在享受云端盛宴的同时 俯瞰深圳之心 ,服务贴心高端,从 入门仪式 到 定制的圈层交流 活动与话题 , 尽显今晚塔尖圈层 的尊贵 与 不同。 一场配合水晶球的丝带曼妙舞姿引燃现场热情,塔尖盛宴就此开启。 

在发布会上, 实地深圳城市公司总经理邓维杰 先生 的 演讲指出 : 实地地产今年正式进入到深圳这座创新、包容和活力的城市,感到非常骄傲和充满信心 ,实地地产首入鹏城,选址罗湖, 将以“ Change For Good” 企业宗旨,最纯粹的智慧人居理念,将实地•剑兰郡打造深圳心 · 一公里的塔尖排场。 同时 希望 实地地产 的努力与专注不仅可以为深圳创造一种新的智慧人居生活,更是可以为深圳市民营造一个健康的居住理想。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