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还能装出两室两厅?档次甩隔壁老王10条街!
2018-09-13 15:05
来源: 家居环境布局

48㎡还能装出两室两厅?档次甩隔壁老王10条街!

人工智能朗读:

 


【客厅】客厅内采光较差,四周没有光源,因此采用全白主色调,并用吊顶的落差制造自然光源感。

 


电视背景墙旁是通向主卧的推拉门,这种款式的门相对不占用空间,也能让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宽阔。

 


冰箱被摆放在沙发旁,夫妻俩都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这样的设计也方便取用零食。

 


【餐厅】48㎡的小户型也能拥有独立餐厅,秘诀就在于对角落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一圈定制的开放式收纳柜充作了餐边柜,明亮的黄色调动起主人的食欲,百叶窗背后则是划分出来的小小客卧。



【厨房】进门的走廊改造成了一字型厨房,是女主人喜欢白色的清净感,如果没有她这样定期打扫卫生的习惯,还是不建议厨房做成纯白色哦!



换个角度看厨房,是不是感觉48㎡的空间远比想象中宽敞?


 


【卫生间】虽然不大,却好在有个小小的通风窗,配合仿木纹瓷砖地板感觉清爽又明亮。


 

镜柜和角落的隔板都是小浴室的收纳亮点,重视收纳工作的业主也不妨试试开发每样家具的更多功能。



【主卧】吊下的床头灯轻灵简洁,床头柜的设计细看非常实用,刚好可以配合插座使用。



软软的床头靠起来很舒服,家再小也要尽量装的温馨舒适。



衣柜拼凑成了卧室电视墙,刚好容纳一人通过的通道虽然有些狭窄,但是这么小的空间里也不能要求更高了。

 


【客卧】其实就是从餐厅隔出来的一块区域,宜家的抽屉床和收纳抽屉实用又方便,未来小朋友要用也可以很快腾出空间。

 


【房屋信息】面积:48㎡;户型:两室两厅;风格:简约;全包预算:8万。

 


[编辑:万翠霞]